本報訊(記者 崔虹)昨天,燦爛的陽光和焚風效應,讓省會市民感受了情趣用品一把久違的溫暖。今天零時,省會正式進入採暖期。根據石市氣象臺預報,今天,省會預計是晴間多雲的天氣,最高氣溫可達17℃。
  “眼看快供暖了,沒想到天兒倒暖和了。”昨天上午,沐浴在陽光下,楊女士感覺很是愜意。記者昨天從市氣象臺瞭解到九份民宿,省會昨天的最高氣溫達到了16.9℃。其原因是由於天空狀況不錯,太陽比較給力,而且省城颳起了3級左右的偏西風,所以,焚風效應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今天零時,省城將正式開始供暖。根據最新氣象信息,今天白天,省會晴間多雲,預計最高氣溫17℃。到了明天,雖然天氣依然晴朗,但在西北風的吹東森房屋拂下,氣溫會有下降。而且,專家提醒市民,進入採暖期後,室內外溫差增大,而且空氣乾燥,很容易引發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飲食和著裝,預防疾病的發生。  (原標題:17℃ 今兒天挺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