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張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會見了來蓉考察的深圳雅圖文化科技集團董事長謝敬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黃新初說,成都文化底蘊深厚,傳統文化和新興文化都比較活躍,文化產業已成為我市支柱產業之一。我們在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過程中,高度重視文化建設,將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有關部署,加快打造“中西部最具影響力、全國一流和國際知名的文化之都”,不斷提升城市軟實力和核心競爭力。雅圖集團產品廣泛用於100多個國家,投影產品市場份額排名全球前茅。8月中旬,我率隊赴深圳考察了雅圖集團,並就雙方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謝董事長此次來蓉對接合作事宜,充分體現了對成都非常信任,對在成都投資很有信心。希望集團緊緊抓住新一輪西部大開發等重大機遇,加快在蓉佈局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並以成都為中心,輻射西南區域,實現更大發展。我們將把所有來蓉發展企業一律視為自己的企業,全力提供高品質的生產、生活、政務服務環境。
  謝敬說,為何那麼多的國際知名企業紛紛來成都投資?以前心中的這個問號,隨著此次深入考察,已變成了一個感嘆號,成都良好的發展態勢、優質的投資環境、高效的政務服務、深厚的科教人文底蘊等,深深地吸引著所有投資者。雅圖集團十分看好成都的市場前景,將進一步加快投資步伐,分享成都發展機遇。
  市領導李昆學、劉超、黃建發、苟正禮、楊偉參加會見。  (原標題:黃新初會見雅圖集團董事長謝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