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3月14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 通訊員 朱漢麗 張莎莎)3月14日,記者由三亞市工商局獲悉,在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來臨之際,該局對在打擊非法生產、銷售假冒偽劣商品等專項行動中沒扣的各類假冒偽劣物品進行銷毀。共銷毀煙酒、電子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類產品、日用消費品、建材產品、國家保護動物製品等146個品種約37434.9件,總標價100多萬元。
  據悉,3月13日,該局用一天的時間收集並清點了全市工商系統各執法單位沒扣的各類假冒偽劣物品。3月14日凌晨5:30,該局工作人員將收集清點好的各類假冒偽劣物品進行裝車,共固態硬碟裝了滿滿兩大貨車。早上近8點,該局執法人員將假冒偽劣物品從市工商局運往三亞市鳳凰鎮生活垃圾填埋場。到了生活垃圾填埋場,該局工作人員將假冒偽劣物的酒、建材、飲料、箱包、食用油、香煙、手錶等物品卸車後填埋,進行無害化處理。現場銷毀煙酒、電子類產品、日用消費品、建材產品、國家保護動物製品等146個品種約37434.9件,總標價100多萬元。  (原標題:三亞工商局銷毀假冒偽劣物品 總標價逾1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