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人員正準備將傷者送往醫院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3月24日報道,日前,德國巴伐利亞州(Bayern)赫爾斯布魯克市(Hersbruck)的一所中學內發生了駭人的一幕:一名曾經在此就讀的15歲少年手持25釐米長的砍刀踢開教室門,朝一名16歲的中學生砍去。
  報道稱,事件發生後不久,70多名全副武裝的警員包圍了學校,同時到達現場的還有消防隊員、醫生和急救人員,他們搭起了兩座帳篷用以安置擔心的家長。警方發言人事後表示:“砍人的男孩名叫菲利普(Philipe),24日上午9時左右,他衝進10年級的教室將一個名叫亞歷山大(Alexander)的男孩砍傷,隨後試圖逃跑,但最終被趕到的警方抓獲。”
  據悉,這起事件引發了極大的恐慌,因為當時校園內共有師生800多人。經初步調查警方得出結論,作案人和受害者曾經是這所學校的同學,並住在同一個寢室里。菲利普本人曾在網上抱怨,是亞歷山大讓他接觸了毒品。
  事情結束後,該校校長里克在學校網站主頁上表示,25日的課程安排將照常進行,不會因為這起事件而中斷。
  1  (原標題:德國15歲中學生持砍刀傷害室友被抓(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