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5日訊(記者 張碩)記者近日從“丞華展覽”獲悉,作為目前中國境內信息技術領域最高規格、最大規模、最具實效和最具國際影響力的盛會——第七屆中國(濟南)國際信息技術博覽會(簡稱“信博會”),將於9月28日至30日在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信博會將把最前沿的信息技術產品展現出來,讓企業和市民與其進行“看得到、摸得到”的零距離接觸。
  據瞭解,信博會是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與中國合作舉辦的唯一一個國際區域性信息技術博覽會,也是部(院)省合作共建的大型專業展會,每兩年舉辦一屆,現已成功舉辦六屆。經過連續幾屆的精心培育,信博會已發展成為山東省內信息科技領域規模最大、規格最高、輻射面最廣的行業盛會,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本屆信博會將以“信息引領未來”作為主題,展會面積預定為5萬平方米。目前,甲骨文、富士通、浪潮集團等許多往年參展的企業已確定報名參展,另外還有很多新“面孔”也將在展會上亮相。
  此外,本屆信博會將首次引入純市場機制辦會,通過“政府指導、市場絕對主導”的辦會模式,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濟南市分會、山東省軟件行業協會、山東省信息產業協會、山東物聯網協會、濟南市軟件行業協會、山東新丞華展覽有限公司等具體實施舉辦,繼續培育和打造“中國信息技術應用第一展”品牌,更加註重發揮展會的交易功能,讓觀眾與參展商溝通達到最佳效果。組委會也將與國家級行業協會——中國電子商會等組織合作,聯合舉辦多場高層次的論壇會議活動。
  本屆信博會將首次引入純市場機制辦會,這一模式不僅有助於實現節儉辦會,也是會展業轉變政府職能進行的有益嘗試。  (原標題:第七屆信博會9月底在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