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7日電 據外電報道,蘇格蘭獨立公投將近,英國媒體最新民調顯示,除不確定立場者外,51%參與調查者支持獨立,49%反對,獨立派支持率首次領先。
  蘇格蘭將在9月18日舉行獨立公投,最新民調顯示支持獨立人數呈上升趨勢。半個月前的民調顯示,反對獨立者領先情勢明顯。
  支持獨立的“獨立吧,蘇格蘭”團體表示,在公投即將來臨之際,他們的群體更加有衝勁。
  反對獨立的“團結共贏”競選團體認為,此次民調結果顯示投票率很關鍵。
  “團結共贏”主席麥道格稱,“我們代表了大多數蘇格蘭人的意見,但這次民調顯示,如果人們希望蘇格蘭繼續留在英國,他們就應該站出來投票。”
  有報道稱英國女王開始關註公投並要求每日通報情況,英國政府可能會在18日公投前最後時刻讓步,包括向蘇格蘭下放更多權力等。  (原標題:蘇格蘭獨立公投將近 獨立陣營在民調中首次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