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深圳市政府19日共同在深圳宣佈,第三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將於2015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屆時將和臺灣的權威行業組織合作,設立臺灣專題展區,並策劃組織兩岸電子信息產業交流活動。
  中國工信部副部長楊學山、深圳市市長許勤當天出席發佈會並致辭。
  中國工信部電子信息司司長丁文武稱,第三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的主題定為“智能新時代,數字新生活”,瞄準信息技術新的發展趨勢,展示電子信息全產業鏈,包括移動智能終端、3D打印、移動互聯網、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可穿戴設備、北斗應用、智慧城市、太陽能光伏等。
  本屆博覽會劃分為主題館、平板顯示館、智能製造館、互聯網應用館、可穿戴和創客館、電子儀器與設備館、鋰電新能源館、IC與元器件館等8個展館,22個專業展區。
  丁文武表示,博覽會將著力突出新產品新技術發佈,設立專門的發佈區域,對全球或中國首發技術或產品進行重點支持;提升博覽會國際化水平,選擇合適的國際推廣平臺,加大國際宣傳力度,重點招募國際龍頭企業參展、參觀。
  丁文武稱,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已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產業鏈最全、內容最豐富的電子信息博覽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第三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特設臺灣專題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