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琴時間如何分配?
現在的小朋友練習時間通常跟家長的時間息息相關,如要有好的練習成果則需要家長也能一同挪出時間。隨著老師上課次數越來越多,要求的內容也會慢慢的加多,時間上也需要適時的增加,慢慢的調整時間到一小時或更久。有些人一個星期共練習一個多小時,在上課前一天才以補足的心態把時間填上,這樣的效果是比每天練習短時間更為糟糕的。因為手的訓練需要每天持之以恆,才能夠使手指儘快的獨立。而且一開始對於初學者來說「視譜」是有點難度的,必須讓小朋友早日養成直接的反應,每天練琴最為好。
※本文章版權為大紀元所有,若需要轉載使用在非營利用途,請註明下列資訊,若您需轉載使用於營利用途,請恰大紀元版權中心詢問(copyright@epochtimes.com),謝謝!! 文章來源 :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http://www.dajiyuan.co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