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段放低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小琉球"漁村民宿"可愛
小琉球漁村民宿 0937-196919
本來要去墾丁走一走
有人建議不如來去小琉球七桃
說實在的這個地方我有點不敢恭維
小時候去的時候感覺並不如預期的好玩
只是去看個石頭阿烏鬼洞阿..什麼洞的..如此
又熱..也許是那個年代沒規劃好
所以就決定更改行程來到這個數十年沒到訪的地方
距離台灣最近最方便的離島
小琉球
第一個動作就是訂房囉
當然囉以我的習慣一定先選小琉球最優最新的民宿
不過打去的時候價格是比附近周遭的貴囉些
以我的個性當然可以接受
但是.....話還沒說完
態度卻感覺是愛裡不裡的..
口氣極不善意
也許新的民宿很多人預定生意好.但我想這間民宿也將因此走上不歸路短視...失去囉小琉球討海人的熱心達觀的一面
後方面對海邊的庭院..
距離潮間帶海邊只須不行五十步
很像自己的海灘
矮牆上的白色油漆
與海一線之隔
坐在這裡凝望半傻.....就夠囉
我就在網上看見小琉球漁村民宿
那頭接電話的小姐姓蔡--之後知道他的小名叫孟芬
非常客氣
細說內容及套裝行程
並且兼顧告知在消費上應該如何節省
不像一般店家趕鴨子上架能賺多少算多少
我就定囉漁鳳雙人套房.魚麟雙人雅房.漁荷四人套房
在確定行程及套裝行程?另訂囉晚上BBQ...
就把確認的行程傳道漁村的吳銘等他回函確認是否對錯
回函時他還提醒雅房在一樓並予人公用衛浴
凡事都面對誠實的跟客人說
最主要從頭志尾都是謙卑客氣禮貌的面對這我們這不知名的客人
我也很爽快馬上答應匯出訂金
還開玩笑的要他好好照顧我們!
重點來囉!這就是我說的
身段放低一點
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
這點意外不再乎是店家主人及客人的我們都可說是一份窩心
出遊在外的旅人
有這樣的主事者的招待
是一大快樂
不錯的民宿
"漁村民宿"

眼前的海象與碉堡及漁村民宿正好行程一個不可分的三角點
白色矮牆下切至潮間帶區的珊瑚礁砌成的草坪
珊瑚礁上矗立著一座碉堡
很像守護著於村民宿的樣子
你真的別懷疑
民宿下方50公尺處就是這樣的海灘
說的再誇張點搞不好漲潮時直接甩乾就可以釣魚庭院平台前方的台灣海峽一覽無遺
坐在這盪鞦韆式的椅子上你來到此地就覺得夠囉好靜好美好放心
在海峽天際的岔那
你我若有緣來到這個莫名的角落
也許給你的並不奢華
卻會讓你擁有的莫名的激動
在此駐足可以用心看到及想到你想要的
來杯海尼根的舒暢
更是一絕
來瞧瞧!
漁村
民宿[小女孩的漁鳳雙人套房}
粉紅色與白的配搭倒是可愛極囉!
{水哥.水嫂}
魚麟雙人雅房
簡單明瞭的淺綠色混搭
空間雖小但室內器具都非常齊全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雅房顧名思義就是衛浴設備與人共用
所以也期待你周遭共用的人的水準也要高一點否則可麻煩..
小新-還有拍照的我漁荷四人套房.
倒是個家庭溴熱鬧的房間![阿宏.怡菁.前面的是家騎.後面的是純惠
這口子的POSS都只會比這樣...加害(台語)
不過他的衛浴間卻有點像是LV提包色調的設計
感覺很有質感這要求我一定要拍 下來
4/29-14;00毛毛雨的環島之旅..
首先在美人洞附近聊望台
來個連拍


我記得這個地方叫山豬窟
說實在得因為下雨的關係我並沒有好好了解風景區的由來
很扯吧 
\
5/29下午4點潮間帶篇 
家齊: 我又尿褲子囉!
海 蔘 爺 爺  微風要吹動我的-船帆

孟芬有介紹這個海星名稱..我沒仔細聽
就叫"望憂紫星"----紫色海星
我們可是沒有破壞生態喔?
哪裡來就哪裡去只是稍微跟他打個招呼喔頭上寄居蟹在家齊帽子上駐足 
家齊-我踏浪而來
揮揮手只留下褲底尿濕囉!
隨著海浪而淡去再來個與海浪連拍\\\\\\\\\\\\
真的大家都瘋囉!5/29-17:00漁村民宿烤肉
食材蠻道地的喔?
絕對不是什麼烤肉公司處理的..非很制式話的烤肉料理..
全部都當天手工及現有海上撈來的食材上桌
歐一細勒.....

5/30早上再次環島
花瓶子
但真的要好好保護
隨著潮起潮落的風化
它的命運也許就跟野柳的女王頭一樣
岌岌可危

最近比較新的一批民宿..地中海與八村民宿

東港漁村的鮪魚大餐---今年真的不便宜喔?
爽就好..
鮪魚肋俳 酸菜炒鮪魚眼睛  櫻花蝦炒飯
清蒸白蝦 炸飛魚卵 鮪魚生魚片 (今年不便宜)
炒牛眼淚(是藻類.下雨後才有) 苦瓜炒鹹鴨蛋 煎炸鮪魚下巴
人生也只不過數十載
看的開
想的通
放慢自己的腳步
珍惜眼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回首來時路的那些丁丁點點的耐人尋味
名叫
回憶
有緣的話大家在相約在漁村
練笑話(台語)
99.052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