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該考慮考慮{大甲媽祖}
今天工作真ㄉ一推~~
一早忙都忙死了~~
不是沒有事情~~
不然就一大推做不完~~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中午就變ㄉ比較輕鬆一點了~~
公司怎麼一直接些新客戶~~
真ㄉ要忙死我們ㄇ~~
呵呵~~
拖到四點半我才下班~~
師兄就打電話給我~~
要約我出大甲媽祖~~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話都被師兄說ㄉ死死ㄉ~~
我又愛號面子~~
真怕場面做ㄉ不怎麼好~~
我又不想去出~~
怕丟臉~~
我回到家想一想~~
反正我也很無聊~~
就回大甲看看熱鬧~~
順便看看那邊還有什麼可以出ㄉ~~
回到大甲也不知要幹什麼~~
東看看西看看~~
也沒什麼大進展~~
阿輝也一直在那誇張有ㄉ沒有ㄉ~~
我都聽幾年了~~
都已經快聽不下去囉~~
真ㄉ是一點都不變ㄟ~~
真愛號小~~哈哈~~
也大概心裡有個底~~
知道大甲媽祖要出八粒鼓~~還有兩隻獅~~
這樣ㄉ陣容真ㄉ好小喔~~
也說大概要出二三十人~~
妖受~~這樣我怎麼出ㄉ下去~~
更何況我也不知要幹什麼~~
打鼓我也不太行了吧~~
我ㄉ獅頭手{白木}~~
又選擇去幫蔡鳥那邊~~
我怎麼都覺得怪怪ㄉ~~
現在ㄉ我處在一個矛盾點~~
該怎麼辦我真ㄉ不知道~~
只好到時在看看吧~~
我如果出現我也不好意思不出~~
出了我又怕丟臉~~
挨呀~~好煩~~
到時在想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