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罰寫剛剛去圖書館努力我的罰寫......我寫了2花蓮民宿個小時才寫3句話= ="中文+英文這樣120便 我2小看房子時就不見了= ="1句1分鐘ㄟ= =" 這樣我要土地買賣寫到甚麼時候............1600= =" ˋˊ永慶房屋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不過住商房屋因該也要說自己活該~"~ 誰叫不把句子背熟....真是太平洋房屋自作孽~"~ 哀.................早知道就背一背了東森房屋...我寧願背也不要罰寫啦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有巢氏房屋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jmm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